close
  哈 晚了一天打 其實是5/1去的喔!



  其實最最開始,是有一點點不想去的,其實是看在抵銷勞作教育時數的份上才去玩的~(心虛)

  原本我們5人小隊要辛苦搭公車的,可是考科大發慈悲用他小小的轎車載我們耶~真是省了車錢又省力!

  到了那邊,"哇!柯家還是一樣大!"(不一樣就慘了)

  那隻可愛的小綿羊(?)還是一樣可愛噎~(其實是 高加索 大狗狗- -")

  先到樓上看看烤肉場地之後~就進到室內物色晚上的睡房囉!恩,挑了一間7人房!


  然後大家就到烤肉的場地準備了,不過我們組的用具算是託人帶的,等阿等的,後來才知道他們又出去補貨了XD

  所以咧~等到我們開始生火,有大部分的人已經開始吃了ˊˋ

  吃到一半,啊~~又聽說有活動,而且還是抽籤分組>< 害我整個緊張到胃很不舒服ˊˋ"

  抽籤時,還好有阿瑤作伴在同一組><!所以好多了!

  遊戲預定是有5個,玩了前2個之後我們這組都沒輸過唷!然後就先讓大家把剩下東西吃完~

  不過烤著、烤著都快12點了,所以剩下3個遊戲就沒機會玩了@@"

  哇!厲害的來了!

  標姐就是標姊!7年釀造的米酒也給他幹過來惹=口=!

  只是,他的封口真是有夠難開= =  看他花了很多時間才開好 囧

  終於!

  可愛的封口被他打開了!

  標姊倒了一點點給酷酷,此時,酷酷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!

  「 哇! 他才國小一年級就被我開苞了! 」(因為那瓶酒釀了7年=7歲=國小一年級)

  結果咧,旁邊的男生對於酷酷所說的話似乎很驚訝的說「啊?我沒聽錯吧?!」

  之後大家收一收,回到老師家室內,原本打算睡覺的我們看見外面有人在看恐怖片,就過去一起看,結果越來越多人都在看0。0"而且恐怖片還被搞的很像搞笑片- -"感覺處處是笑點……XD

  之後電影看完,我們7個好朋友還在房間玩大富翁@@" 不過還沒玩完大家都類掛了ˊˋ 2點多就睡了

  只不過有點難稅,5。6點就醒了,之後還醒醒睡睡,8點多我這個晚醒的傢伙就醒了><

  不過咧~整體而言還是很好玩搭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