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天晚上如同往常般,蘿拉與米兒溫存完,雙雙在床上緊擁著。

  「米兒,」蘿拉以手指玩弄著米兒漂亮的褐色捲髮。

  「嗯?」米兒閉著眼睛,慵懶地回應。

  「妳告訴我,妳……」她將米兒轉過身來與她四眼相對著,「妳……會像這樣一直愛我、不會背叛我吧!嗯?」

  「我……」她突然想到那天與琳達的事,心虛了起來,「當然不會、也不敢背叛妳啊!」雖然她與琳達也只有過那麼一次,不過一想到蘿拉陰晴不定、極端的個性,真的會使她毛骨悚然,她無法想像要是蘿拉知道了真相,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。

  「真的?」蘿拉輕舔米兒嬌豔欲滴的唇瓣。

  「當然是真的啊……米、米兒怎麼敢背叛蘿拉主人呢!」她差點不敢直視蘿拉深不可測的眼眸,但怕蘿拉有任何起疑的可能,她還是心虛地不敢移開目光。

  「恩……說得也是,」她將米兒擁得更緊了,「要是妳敢背叛我,我可是不會饒過妳的喔!」

  「恩恩……」她心虛地低下頭,鑽進蘿拉的胸前。

  蘿拉輕撫著米兒的秀髮,「呵呵!我只是開玩笑的,不必害怕啊!只要我的米兒乖乖的,我怎麼捨得傷害可愛的妳呢,對吧,我可愛的米兒,嗯?」

  聽見蘿拉的話之後,米兒的心,心虛地顫了一下,「是、是啊,那當然……」

  蘿拉的眼,透露出令人玩味的笑,她眼中尖銳的光芒,一閃即逝。

  * * *

  「米兒、米兒……」琳達氣喘吁吁地從長廊另一端跑來米兒的身旁。

  米兒放下了手邊的工作,「怎麼了?看妳喘成這個樣子。」

  「主……主人……」

  「主人?主人怎麼了呢?」

  琳達拍拍胸口,順了順氣,「主人……是不是已經知道……」

  「知道?……啊!」突然,米兒想起那晚蘿拉對她說的那些話,「應該、應該不會吧……沒有人知道我們的事啊……」她開始感到不安,「我也不知道……怎麼突然這麼問?主人對妳說了什麼嗎?」她握著琳達的雙手。

  琳達搖搖頭,「只是……我覺得主人好像有意無意會直盯著我看……」

  聽到琳達這麼說,加上蘿拉那晚試探似的話,米兒心中的不安以及恐懼漸漸擴大……

  「米兒……」

  「怎、怎麼了?」

  琳達突然緊握著米兒的雙手,「要是……」

  「要是?」

  「要是……要是主人真的知道我們之間的事,我們的下場會怎樣?」

  會……怎樣……?

  「都是妳啦……要是妳那天不要帶著我做那種事,現在、現在……嗚……」琳達在一旁哭了起來。

  米兒在心中想著琳達的問題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她開始覺得這比他們想像中的可怕。

  「怎麼辦啦!」琳達突然想起了什麼,「聽說……聽說……」她越哭越慘,慌得不知所措了。

  米兒皺起眉頭,她看著琳達,有著不好的預感。

  「聽說……主人的前任情人……」看到米兒仍然嚇的不出話,琳達越來越害怕了,「是因為變心……」

  恐懼,有如帶刺的藤蔓,綑綁著兩人的身體。連呼吸都開始覺得困難。

  「是因為變心,而被主人殺掉的啊!」琳達不敢大吼,而是用盡力氣發出的氣音。

  殺掉……是被殺掉的……

  這對於她們的現況來說,無疑是最大的衝擊、最不幸消息。

  「妳們……」

  當她們感到震驚以及恐懼時,遠遠的,有人叫住了她們。

  長廊的另一端,是一抹紅色的身影。

  兩人表情驚恐,虛軟地跪坐在地。

  「妳們瞞著我,在說些什麼呢?」蘿拉的嘴角上揚,眼中的笑意帶著冷峻的怒意。

  會……怎樣……?

  要是妳敢背叛我,我可是不會饒過妳的喔!

  會……怎樣……

  主人的前任情人……是因為變心,而被主人殺掉的……

  會……




續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