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米兒聞到那陣香味之後,開始覺得四支癱軟、眼前一片濕霧,但還不至於到意識不清的地步。

  緩慢的,蘿拉將那門給打開。映入米兒眼簾的是……一片廣大的豔紅。

  小至一朵玫瑰,大致屋內擺設,清一色全都是鮮紅的。看著如此徹底的紅,米兒不禁驚訝地睜著那雙碧綠色的眼眸。

  「主人……這……」米兒不解地望向羅拉,「您要米兒隨您來這,到底……有什麼用意……?」

  「沒什麼,」蘿拉將身子有些癱軟的米兒扶至房內,「等等妳就知道了。」她將米兒放在一張鋪著鮮紅色絲綢床單的大床上。

  此時的米兒,只覺得那奇特的香味越發濃郁,而自己的身子也變的又熱又沉,喉嚨也開始慢慢乾渴了起來,「熱……」而他只能虛弱的攤在床上望著蘿拉。

  只見蘿拉大辣辣的在她面前褪下身上的衣裳,並慢條斯里地換上另一件酒紅色、絲質連身、膝上的細肩帶睡衣。看著蘿拉那勻偁而性感的美麗軀體時,米兒竟然渾身燥熱了起來,而且有股連自己都覺得陌生的強烈慾望。感到渾身不對勁的她,開始在床上不安的扭動身軀。

  看著米兒的舉動,蘿拉微笑著走近床,並坐在床沿玩弄著米兒的美麗褐髮,「噢……我的米兒啊,妳很難受對吧,沒關係,我來解救妳了……」語畢,她的唇覆上米兒的,她的舌挑逗著米兒的;而雙手,則不停歇的褪去米兒一身的女傭制服。

  「唔……」蘿拉的舉動,令米兒不安的出聲想阻止。

  蘿拉則不予理會的繼續著,直到胸口中的空氣快要被抽乾似的,她才不捨地離開米兒那生澀卻又令她眷戀的唇。

  「主人,妳……怎麼……」米兒原本是想趁著空隙問出些什麼,不料卻被蘿拉給搶話。

  「我愛妳,米兒……」蘿拉輕撫著米兒的額及髮……「我……要你即刻成為我的……」她以舌間玩弄著米兒的耳垂,接著親吻她的臉頰、鼻尖、頸子、鎖骨、胸前……

  「別這樣……拜託……」米兒虛軟地吐出毫無說服力的拒絕。

  而蘿拉則不予理會。繼續著她的動作。

  兩具同為女性的纖細軀體,在一陣翻雲覆雨中,她們灼熱的欲望,點燃了罪孽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