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天,是個微風徐徐、令人心情開闊的晴天。

  蘿拉開心地捧著一大束玫瑰,開開心心的來到一座豪宅。

  「叮──咚──」蘿拉按著門鈴,期待屋主的迎接。

  等了許久,就是不見有人來開門。有些不耐煩的她,輕輕的旋開門把,緩緩地進入屋內。

  「門沒鎖……那麼,穆爾德一定在裡面!」蘿拉這麼想著,便躡手躡腳的步上階梯,想給她的穆爾德一個驚喜!

  「唉唷!」當她走至穆爾德那扇黑檀木的房門前時,不小心被手中的玫瑰給刺傷了。

  鮮紅色的液體,緩緩地從傷口中流出。只見她隨意的吸了吸流出傷口的血液,便緩緩旋開門把……

  「哈囉!」她將門用力一開,想給穆爾德一個驚喜。

  「咦?」穆爾德並不在房裡,「到哪去了呢?……」

  隱隱約約的,她似乎聽見了一些令人臉紅的喘息聲,「奇怪,這……」蘿拉感覺到不大對勁,便開始尋找聲音來源。她發現,聲音是從一面牆後方傳來的。

  她開始在牆上摸索,直覺告訴她,裡面絕對有間密室!

  她開始輕輕敲擊著牆壁,突然,她敲到了一處中空的聲音,仔細一看,有個矩形的痕跡。她試著將那矩形的區塊打開後,發現裡面有把鎖匙及一個鎖匙孔。

  她將鎖匙插進孔內並用力一推,看見一道向下的階梯。當她走到階梯的盡頭時,看見了一副令她不敢相信的景象……

  兩具完全裸露的男性軀體竟然交疊著享受魚水之歡!其中一個,正是原本就該只屬於她的穆爾德。

  這是她的初戀哪!她的最愛竟然為了另一個男人而背叛她!這……真的是不可原諒!

  蘿拉那雙因憤怒而佈滿血絲的雙眼正怒視著眼前令她厭惡的兩人;手中的玫瑰,早已散落一地。

  「蘿拉!」穆爾德驚訝地看著她,「妳……妳怎麼會知道這?」

  「我?」本該十分憤怒的蘿拉,此時卻揚起嘴角,如同什麼都沒發生般地笑著,「你看看!」她拎起裙擺,輕巧地原地轉了一圈,「這件是你上次買給我的紅色洋裝喔!很漂亮吧!」

  「恩……很漂亮……」穆爾德根本不知道羅拉是怎麼回事,只能順著蘿拉回答,「那妳……」她原本想問問蘿拉是怎麼了,不料,卻被蘿拉給搶話。

  「蘿拉很乖,不會生氣的!」她爬上床,緩緩接近穆爾德,並跨坐在他赤裸的雙腿上,「一定是蘿拉沒辦法滿足穆爾德……所以穆爾德才會找上這位先生的對吧!」語畢,她便輕吻著穆爾德的頸子,並緩緩將唇游移至他那突出的喉結上,輕輕啃噬著,並且以輕蔑的眼神看著一旁的陌生男人。

  「什麼?妳……」方才與穆爾德交歡的男人,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麼,卻被他給斥止了。

  「夠了!今天就到此為止了,你回去吧!」穆爾德邊褪去蘿拉身上的衣物邊說著。

  「唉呀!算了!你就跟這不正常的女人耗吧!我永遠都不會來找你了!」那男人負氣說了這些話之後,見穆爾德並沒有挽留的意思,便生氣的離開了。

  而蘿拉則一面回應著穆爾德的熱情,並以微怒的眼神看著著衣離去的男人。

  待男人離去後,充滿慾望氣息的密室內,只留下一對男女一次一次地交歡著,蘿拉那令人為之瘋狂的吟哦,也隨之在房內迴盪著……

  我要你的心……只屬於我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