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是夜,一襲紅衣的她,那看起來虛弱且美豔的身子,在華美的豪宅內遊蕩著。

  她緩緩走至一間密室前。

  塗著鮮紅口紅的唇,滿意地笑了。

  * * *

  她,年輕、美麗而富有,那美輪美奐的豪宅內,什麼都有,就缺一個男主人。

  因此,有許多條件不錯的男人前來追求。如此集青春、外貌與財富於一身的女子,誰不愛呢?

  但,每個都被直接而冷淡的回絕了。

  她原本也如同一般小女孩,渴望一段甜蜜的愛情,希望找到ㄧ個真正疼惜他的男人……直到認識了他,這個純真的想法便徹底碎裂了。

  他負了她,而這棟華美的奢侈建築及大筆財產,是他唯一留下並屬於她的。

  她因此恨透所有的男人。

  所以,在這如此寬廣的豪宅內,所有的員工及傭人都是女的;既使是較粗重的事務,也都是由力量較大的女人來做。

  其實,在員工們之間有著一個關於女主人的謠言:自從她婚姻失敗以後,便改變了她的性向,因此她不接近所有的男人。

  但,這畢竟只是個謠言,從來沒有任何有力的證據去證實過。

  除此之外,這位女主人並沒有什麼奇特之處,唯一較特別的,就是她永遠只穿紅色的衣服。

  * * *

  「米兒,妳跟我過來一下。」這天,女主人對著其中一個長相清秀、甜美的女傭說著。

  這位米兒,年約十六、七歲,有著一頭肩下的褐色卷髮以及一雙碧綠色、如玻璃珠般清透的眸子。在所有女傭當中,算是相貌出色的。

  「是的,主人。」雖然正納悶著平常鮮少說話的主人為什麼會突然叫她,但她還是乖乖的跟隨著女主人。

  米兒跟著女主人走上階梯、經過數間房間、穿過幾條走廊,終於,女主人在一扇黑檀木製的門前停了下來。

  「妳知道為什麼我會叫妳過來嗎?米兒。」她突然對著自己身後的米兒問諸這句話,這也讓米而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「我……我不明白主人為什麼要叫米兒過來。」不知怎麼的,米兒覺得主人有些可怕,而自己也有些不詳的預感……

  「呵呵!」聽了米兒的回答,她有些得意的笑了,「等會兒妳就明白了。」她取出鎖匙,緩緩地將那扇門給打開。

  在門打開的霎那,米兒覺得有一股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,濃郁得令她感到有些暈眩。似乎,她看見主人的嘴角正揚起了令人不解的淺笑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