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哈羅德政臥身於一片血泊之中,右手仍握著那把令他致命的精緻小刀。他的眼,不甘心地睜著。

  「哈羅德……你怎麼這麼傻……就為了一個男人……不值得阿!!」哈羅德的母親跪在他身邊傷心的哭訴著。

  他們替哈羅德辦了一場十分盛大、隆重的喪禮,墓地建在山林之中,雖然偏僻,卻也十分廣大優美。



  是夜。

  墓地,黑壓壓的一片,狼嚎風鳴、枝葉磨擦聲不斷,只有幾絲月光灑落。

  那狼嚎風鳴有如哀泣聲、雜著咯咯作響的枝葉聲不禁令人顫憟。

  滿月,被烏雲遮去了大半,未被遮著的部份似乎閃著血紅色的光芒,令慕地更增添了詭譎、魔魅的氣氛。

  突然,有幾個長著大把鬍子、滿臉皺紋的矮人,潛進墓園之中,準備將哈羅德的棺木給挖出來。

  三個矮人,分別拿著工具開挖。他們個子不高,速度倒很快,沒多久時間,便見著那棺材了。

  接著,他們合力將棺材的蓋子給撬開,而哈羅德則靜靜躺在其中。

  「很好。辛苦你們了,你們可以走了。」不遠處,有個相貌俊美的男子笑著走來。

  「是!」三個矮人異口同聲地說道,接著便消失了。

  那俊美男子緩緩走向哈羅德的墓前,面帶笑容,看著哈羅德那已被撬開的墓。

  他那頭緋紅色的長髮,在月光的洗禮下,顯得更為鮮艷,像是鮮血般地紅豔。

  他那雙深邃的眸子,一樣閃著鮮紅的光芒。

  一陣風吹起,他那豔紅如血的髮絲,緩緩地飄舞在這詭譎、深沉的夜空中。

  美,已不足以形容他及這景像。

  他解下披在身後的黑色披風,覆蓋於哈羅德身上。

  接著,他便輕聲唸咒。

  而那將哈羅德完全覆蓋住的披風,開始發出詭異的紅色光芒,而披風,也溶解似的開始慢慢消失,不,應該說是被哈羅德的身體吸收了。

  過沒多久,披風完全消失了。

  「哈羅德該醒醒囉!」那紅髮男子在一旁喚著棺木內的哈羅德。

  說也奇怪,應該已經死去的哈羅德,眼皮竟然在顫動!

  慢慢地,哈羅德的眼完全睜開了,四肢也開始有了知覺。

  「我……」哈羅德慢慢地準備起身,「怎麼……」

「嗨!你可醒來了!」那紅髮男子笑道,但他的樣子看起來有點邪邪的。

「我……不是已經……死了嗎?!」他緩緩地起身,「怎麼現在……?」他疑惑地看著自己的雙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