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我……怎麼了嗎?」何雨珀怯怯地問。

  「沒……沒事!」哈羅德又恢復成原本的笑臉。「對了~~你們不是想知道我是誰嗎?」他咪著眼笑,「呵呵!我就是這間屋子的主人。」

  「嗄?!真的嗎?!那這些蠟像都是你做的囉!」何雨珀興奮地問,將剛才的恐懼全拋至一邊。

  「算是吧!」

   聽見哈羅德的回答,何雨珀顯得更加興奮了,「你做的好棒喔!你是怎麼做的阿?」

  「呃……我……這……這是秘密!」哈羅德自椅子上起身,並走近何雨珀的面前彎下腰回答。而他那銀灰色的美麗長髮,也優雅地波瀉下來,十分漂亮。

  由於他的靠近,何雨珀也將他的臉看得更清楚。

  「你好漂亮喔!」他誇獎著哈羅德,並眨眨他那雙漂亮的眼睛。

  哈羅德聽了之後,反而起身用一種「沒辦法」地樣子,搖搖頭說:「唉~~每個人都這麼說,你已經是第……」

  「不過你好小氣。」哈羅德與未畢,何雨珀又冷冷的補上這句話。

  「你……」他那俊美臉上的嘴角正微微抽蓄著,「我說雨珀阿~~不可以對大人說話這麼毒喔!」

  「是你太小氣!」他頓了一下,道:「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?!」

  「這個嘛……我厲害嘛!嘿嘿!!」他起身又坐回椅子上,「你們不是在找這個嗎?」他不知從哪弄來一顆球。

  何雨珀上前去接過那顆球,「恩!我就是在找它!怎麼會在你這阿?!你又怎麼知道我再找它?!」

  「秘密!」她自傲地說。

  「……你果然是個小氣的怪老頭!」他都著嘴道。

  哈羅德不悅地再度起身,「我哪裡怪!我哪裡老了阿?!」

  「你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正常,而且只有老人才會滿頭白髮阿!」
  
  聽了何雨珀地一番話,他輕抓起一小撮美麗的銀髮,「看清楚,這是銀色!不是白色!!而且老人才不會像我一樣帥呢!還有,我不是怪,事特別!了解嗎!!」

  「……」

  見哈羅德滿口道理,他便想找羅彥央來幫腔。

  「彥央,快來幫我說……話……」他一轉身想找羅彥央時,去發現他早已昏倒在地,「彥央!你怎麼了?!快醒醒阿!彥央!!」他跑到羅彥央的身邊蹲著,並試圖搖醒他。

  「沒用的,他已經昏迷得很沉很沉了。」

  「喂!你把彥央怎麼了?!你是什麼人?!」他已經快哭了。

  「我?!我剛剛不是說過了,我是這房子的主人阿!至於你的朋友,放心,他沒事,只是在睡覺而已。」他一臉輕鬆地笑著,「對了,你們是不是該回去了?!」

  「怎麼回去?!而且彥央他睡著了!」他蹲在莫彥央的身邊,並握著他的手。

  「簡單!我送你們回去!」語畢,他便起身,輕聲唸咒。

  突然,有陣風微微吹起,哈羅德那頭銀色的美麗長髮,也隨著微風而緩緩飄舞著。

  地上突然出現類似魔法陣的圖形,並發出紫色的詭異光芒。

  「這奇怪的圖案是什麼阿?」何雨珀看著地面發出紫光的詭異圖樣,感到不解與害怕。

  「沒什麼,只是個魔法陣罷了,快帶著你的朋友踏上他,馬上就能回去了!」

  「真……真的嗎?!」他有些遲疑,「這個會發光的怪圖真的能送我們回去嗎?!」

  「廢話!你在不踏上它,我就不送你們回去了!!」

  「好啦!好啦!!」它拖著羅彥央走進那個圖陣內,「好重……」

  他才剛將羅彥央拉進圖陣內,鬆了口氣,卻又馬上感覺到一陣強大的吸力,「這……這是什麼感覺阿?!怎麼好像整個身體都要被吸進去?!」

  「掰掰~~!」哈羅德笑得一副是不關己的樣子,

  何雨珀他們被送走了,屋內又只剩下哈羅德一人了。

  「呵呵~!我們終於又見面了!馬爾科姆,我保證,我們這次不會再分開了!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