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叩、叩、叩!!

  「有人在嗎?」羅彥央問著屋內。

  許久,屋內並沒有傳出任何回音。

  「沒有人在的話,那我要進去囉!」

  呀──

  不等裡面回答,他馬上自行將門打開。

  「彥央……裡面好闇喔!這裡會不會是鬼屋啊?!我們回去了啦!」何雨珀的淚珠已經在眼框中打轉,像是隨時都會滾下來似的。

  「沒關係,別怕!有我在!」他趕緊牽著何雨珀的手,以免他會更害怕。

  顯然,他還不想那麼快回去。

  羅彥央環顧著四周,發覺屋內瀰漫著一種味道,好像在哪聞過……

  這屋子十分陰暗,就連外頭的光線也無法完全透入。屋內就只有幾絲微弱的光線,羅彥央就是靠著這些光線來審視四周。

  隱隱約約,他們似乎看到了許多的“人”,但他們每個都是靜止的,都不會動,而且動作都不同。

  他悄悄地走近那些“人”,觀察了一會兒,忍不住伸手碰了一下,發現,這些根本不是什麼“人”,而是一具具僵硬的蠟像。

  難怪這裡瀰漫著一種味道,原來是蠟啊!

  「彥央,為什麼這些人都不會動啊……?」何雨珀計害怕又不解的問。

  「呵呵……這些根本不世人……」他語未畢,便讓何雨珀給插話進來。

  「嗄?!不是人!那那那那該不會是……是鬼啊……?!」他自己越說越覺得恐怖,「呀~~彥央!我們快回去啦!我好怕喔!!球就別管了啦!!!」

  「啊哈哈哈!!什麼鬼啊~~我話根本就還沒說完~~哈哈~~」羅彥央笑得彎下腰,「這不是人也不是鬼,這是蠟像!不信你聞,有蠟的味道!」

  聽了羅彥央的話,他怯怯地上前聞聞看味道,「ㄝ~真的事蠟耶!做的真好!不知道是誰做的,真厲害!!!」

  慢慢的,眼睛適應了黑暗,他們開始觀賞這這一件件逼真且與真人比例相同的精美蠟像。

  這些蠟像,有男有女,個個都面帶恐懼及痛苦的神情,而且身著奇裝異服。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