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薰薰和風吹拂在青綠色的草地上。
  
  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這草地上嬉戲、玩耍,忽然,其中一個小朋友不小心將球踢進草地旁的樹林中。

  「啊……完了……」看著那幽暗的森林,恐懼全寫在他那漂亮的臉上。
  
  他睜著那雙充滿無助的水眸,回頭望向他的朋友們,「我一定要去嗎?!那裡好黑喔!!」他的眼睛,水汪汪的,就像是隨時都會有淚珠落下來似的。

  「不過……是你把球踢到那裡的呀!」

  「對阿!雨珀,快去撿啦!」

  孩子們顯然是一定要何雨珀去撿回那顆球。

  何雨珀緩緩地轉頭,怯怯地瞄了一下那片樹林,看見樹林那幽暗的樣子,他真的快哭了。

  就再他快落下淚珠時,一道再此時對他來說有如天籟的聲音出現了:

  「雨珀,我陪你去吧!」羅彥央在此時對何雨珀伸出援手。

  何雨珀一聽見羅彥央的援助,便馬上展開笑容,「呀~~~彥央最好了!!」他敢緊抓著羅彥央的手臂,深怕羅彥央會突然棄他於不顧似的。

  「哎呀!我又不會跑掉!」羅彥央低頭看著只小他幾個月,卻比他矮上一個頭的何雨珀,「走吧!」

  「嗯!」

  他們朝著樹林前進了,而他也將羅彥央抓得更緊了。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分─隔─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  
  
 高大的樹、到處攀爬的藤蔓、滿地的青苔、潮濕的地面……都為這樹林增添了幾分神秘感,他們每朝森林內部前進一步,心中的恐懼就更加深一些,尤其是何雨珀,他怕得眼睛不敢亂瞄,深怕看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。

  而這座樹林的幽暗,是他們以前所不知道的。他們從來不知道這座每天都看得到的森林裡面竟然是如此的恐怖。

  「彥……彥央,球怎麼不見了?我會踢的那麼遠嗎?」何雨珀顯然已經十分恐懼了,「我們別找了啦……我還是回去讓他們罵好了……」

  「我們都走到這了,你真的不找了嗎?」

  「嗯!!這裡好恐怖唷!」

  「……好吧!我們回去吧!」

  正當他們往迴走了一小段路時,他們看見,再不遠處有一座高大且神秘的建築物。

  「彥央……我們來的時候有這棟房子嗎?」他怯怯地問。

  「不知道……好像沒有吧,要不要進去看看?」雖然是問句,但他是真的很想進去看看。

  「可是……那會不會是……是鬼屋啊?!」

  「應該不會吧!走,我們進去看看吧!」

  「這……好吧!」雖然心理很害怕,但他知道,不管自己答不答應,彥央都非進去不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