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華美的哥德式城堡坐落於偏遠的山中。

  但,城堡並不安寧。

  有個漂亮的男人,淚流滿面地從城堡內奔了出來。

  「等等啊!」另一個男人馬上追上了他,「聽我說!我是真的愛你啊!」

  「但……我實在配不上你啊!」他哭著想掙脫他的手,「放手啊!」

  「我不放!這輩子……我只愛你一個!」他將他緊緊摟著。

  「我也是啊……但……我是個男人啊,你母親不會答應的!」

  不久,城堡內有一群人也追了出來。

  「哈羅德,你回來!不准你和那男人一起!」一位貴婦怒吼著。

  「媽,我和馬爾科姆是真心相愛的!」

  「真心?!哼!他只是想要我們家的財產而已!」

  「不!馬爾科姆不是您所想的那樣!」他將馬爾科姆摟得更緊,「既然您不成全我們,那.……馬爾科姆,我們走!」

  他牽著馬爾科姆的手,往森林內跑去。

  貴婦見狀,趕緊命令著所有的人趕緊追上,「喂!快給我追!別讓他們跑啦!」

  森林內的路十分難行,他們倆跑得十分吃力。

  「啊!」突然,馬爾科姆被時頭給絆倒了,「哈羅德……別管我了,回去你母親身邊吧!」

  「不!不要!我只要在你的身邊啊!」

  「看到了!他們在那!」遠遠的,那群人正往他們這跑來。

  「哈羅德……別管我了!你回去吧!!」
 
  「不!」他將馬爾科姆扶起,「我背你!」

  他背起馬爾科姆,繼續跑著。

  不久,他們竟然逃到了懸崖邊!

  「您……您快隨我們回去……見……見夫人吧!」其中一名僕人喘著氣對哈羅德說著。

  「決不!我要跟馬爾科姆在一起!」他將馬爾科姆摟得更緊,深怕他隨時會離開他。

  「可是……」那人正想勸哈羅德,卻被打斷。

  「別說了!除非我母親答應!」

  「但……夫人不可能接受……男人啊……」那人像是怕哈羅德氣得更瘋似的,聲音越來越小,「還是請您隨我們回去吧!好讓我們對夫人有個交代啊!」

  「呵!交代?!那馬爾科姆怎麼辦?我不能讓他離開我的身邊!」

  「哈羅德……對不起,都是我……」
  
  「這不關你的事,是我甘願的,就為了你……」他溫柔地望著他懷中的美麗人兒。

  突然,有道充滿怒氣的女聲打斷了他。

  「哈羅德,你竟然要帶著男人私奔?!太丟人了!」她正要向哈羅德走近。

  「別過來!再過來我就往下跳!!」

  「你!……」

  突然,馬爾科姆環住她的頸子,深吻他。那吻,帶著深深的悲傷,及許多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。

  在場的人們看了這一幕,不禁呆住了,畢竟他們是第一次看見兩個男人接吻。

  「天哪!你們……」她語未畢,便被打斷了。

  「閉嘴!」馬爾科姆打斷了貴婦的話,「哈羅德……答應我……回到你母親身邊……」他眼泛淚光,淚珠開始不聽使喚的沿著他那有些蒼白的頰邊落下。

  「不!我絕不離開你!」哈羅德緊抱著馬爾科姆。

  「哈羅德……你應該回你母親身邊的……」語畢,他便再給哈羅德一記深吻,而馬爾科姆的雙臂也漸漸鬆了下來,並巧妙地將哈羅德的腰及雙臂給環住,並將頭湊近哈羅德的耳邊,「答應我……一定要回到你母親的身邊……就當是我……」他輕推了哈羅德一下。

  哈羅德一時反應不過來馬爾科姆這奇怪的舉動,他以為他是要將她推回貴婦身邊,但……那不像是推人的力道啊!反倒是像……像是要使自己向後仰似的,……等等……使自己向後仰?!難道他……

  待那他最心愛的人而自他身邊消失的那瞬間,他才反映到在這極短的時間內發生了什麼事。

  「就當是我……最後的請求……」馬爾科姆的聲音隨著他的身體消失在山谷間……

  哈羅德一手顫抖著輕觸剛才與馬爾科姆親吻過、還留有他氣味的唇瓣,不敢相信剛才還在懷中的人,他今後再也見不到、觸不到,徹底從他生命中消失了,「不可能……這不是真的……」他的雙腿,頓時無力的跪倒在崖邊,「馬爾科姆啊啊!!不!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」他那淒切的叫喚聲迴盪在山谷間、樹林間,久久…………

  他立刻取出身上的短劍,朝自己的心臟一刺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