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靜的夜晚,我倆,雙雙偎在床榻上。

  那夜晚的月,是那麼地柔和!

  我,依偎在你懷裡,享受著你的體溫、你的溫柔..

  你修長而好看的手指,像是深怕弄痛我似的,在撫觸我身軀的美一處時,緩慢而輕柔。向躍動的音符般,挑逗著我的感官神經。
  
  這種你所給予的溫柔享受,適任何事物皆無法取代的..

  此刻,我只屬於你,完完全全地屬於你..

  你那有些粗操的手,順著我身體的曲線向下緩緩游移,將我帶到極致的快感..

  終於,我忍不住地囈出滿足的嬌嫩嗓音... ...
  
  ˙
  
  ˙
  
  ˙
  
  
  
  ˙
  
  ˙
  
  ˙
  
  喵嗚~~~(給主人抱最最舒服了!!!)



  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。~ × ╳

呵呵~有沒有想歪阿~一ˇ一+
別緊張,只是隻貓ˊˇ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