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大的幸福
  就是
  在你身邊
  默默守候


* * *


  教室裡,第四排第三個座位是你的,我做在你左手邊二牌的最後一個位置,也就是第六排第五個座位,教室的最角落,靠窗。

  上課時,最喜歡從後方望著你,老師說什麼都不重要,那只是順便聽一下罷了,對我而言,你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真慶幸,我是坐在你後面,能理所當然地看著前方的你。

  有時,老師上課上的枯燥時,你會懶懶地趴在桌上以示抗議,要不,就是扥著下巴發呆﹔要是老師點你起來唸課文,你則會以帶著不甘願的聲音來唸……呵呵!每次這樣看著你,就更覺得你的可愛!


* * *


  我的心情,是隨著你的心情走的。
  
  每當看見你的笑容,我的心,就跟著雀躍,為你的高興而高興﹔但,看見你苦著一張臉時,我的心真的好痛,讓我有股衝動,想上前緊摟著你、安慰你、分擔你的不愉快。但我不能,因為我對你的感情是不容於世的。同性間的愛戀,是違反常理的,我想,你若知道了我對你的感覺,一定會討厭我的。
  
  所以,我選擇從後面默默守著你。


* * *

  
  「悠,這提數學好難喔~~可以教我嗎?」每當你遇到功課上的難題,總是第一個想到我。

  每當你來請教我時,也是我最高興的時候,因為這是你主動接近我的時候,也是我厘你最近的時候。

  由於我們有如此近距離的的接觸,我發現,你並不算高,大約只有165左右,但,以我180的身高看來,算是恰恰好的。你不必太高,因為有我保護你,有我讓你依靠。

  我真的好喜歡你,但卻不能說,其中的原因,大多不是世俗的眼光,而是我怕,怕你會因此而討厭我,這是我所最不希望見到的結果。為了維持我們現在的良好關係,我決定,將這份心意藏在心中的一個重要的角落,好好保存,不讓他來傷害你。


* * *


  這天,是你參加游泳比賽的日子。

  你游得真的很好,動作優雅,卻又不失速度。無論是自由式、蝶式或仰式,經過你的發揮,這些動作都變得十分完美。

  「衛,可以幫我拿一下毛巾嗎?」上岸後,你對著你最好的朋友,衛,說道。

  衛笑著替你拿來浴巾,並和你說說笑笑的。在一旁看著的我,心中好生氣,我好忌妒衛,因為他總是離你那麼進。雖然我喜歡你笑,但我希望你是只為我笑。

  你將浴巾披上了,正好,我也不希望別人看著你那只屬於我的美麗軀體。看見那些盯著你身體瞧的人們,我真想當場挖出他們那不安分雙眼,讓他們明白一件事──你是屬於我的!

  正當我高興你披上浴巾的同時,天!衛竟然做出考驗我理智的事!──他竟然將手搭在你的肩上!和你一同走向更衣間,直到你走進更衣間後,他才將手離開你身上。

  生氣的我,終於鬆了口氣,但並不代表我已經息怒,我仍死盯著衛,深怕他又會做出什麼令我抓狂的事。

  我真的真的好想告訴你:你是我的,因為我愛你!

  如此簡單的一句話,卻沉重的令我無法說出口,這也是因歲我愛你啊!

  許久,你從更衣間出來了,你悄悄地走向衛,並從後方摟住他,天!從我發現我喜歡上你的這半年多以來,我從未看過如此令我喪失理智的你!!

  頓時,我的理智盡失,不管你們之間的親暱是不是屬於好朋友之間的,我不允許有人能和你如此地親近!!
  


續˙˙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