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天,是莫君洋住進任凱風家的第三天。

  想想3天前,他可是被任凱風硬架到計程車上來的,本以為任凱風會把它當作傭人之一來使喚,沒想到事實卻相反,任凱風不但什麼事情都不讓他做,還找人伺候他﹔他的髮型也不再是以前的呆樣,而是任凱風請設計是為它設計的完美髮型。

  而他這3天對他的觀察,發現,任凱風其實很孤單。

  在這大得像皇宮、乾淨的像展示用的樣品屋一般的豪宅內,只有老管家和幾名傭人以及他們倆,而任家夫婦則到國外做生意去了,只負責每個月寄一大筆生活費來供任凱風花用。

  此時……他突然覺得,任凱風好可憐……

╟――――――♂♂♂˙分隔˙♂♂♂――――――╢
  
  窗外,正下著雨﹔門,緩緩地被打開……
 
 一個手中拿著酒瓶、走路有些顛簸的中年男人走進屋內。

  「小洋!你在哪?……你……快給我出……出來!」

  男人憤怒地到處砸東西,「快……出……出來!」

  而在不遠處的房間內,有個約莫11、12歲男孩正躲在衣櫥內、害怕得不敢出聲。

  男人在亂吼之後,緩緩地走向房間。

  砰!

  男人大力的打開房門,「別……別躲了!我知道……知道你在裡……裡面!」

  男人開始在房間鄩找著男孩的蹤影。

  突然,他注意到了,那擺在牆邊的衣櫥。

  「終於……找……找到你了!哈哈哈哈哈!……」

  男人粗暴地將男孩自衣櫥內抓出來,並很很地將他摔到床上。

  「嗚……爸……不……不要……」男孩哭喪著臉懇求他的養父。

  「不要?!哈哈哈……那是不可能的!」男人開始毆打著男孩,絲毫不留情。

  「啊啊!嗚……不要……啊!……」男孩的哭喊聲,淒厲地令人椎心。

  突然,男人住手了,他直盯著男孩那秀麗的臉龐看。

  「小洋啊……你長的……真是……真是漂亮啊!可惜是個男的!」

  男孩不明白,正在毆打著自己的養父怎麼會突然讚美自己。

  突然,男人撲向男孩,「小洋啊,別怕,讓我好好疼惜你吧!誰教你長的如此漂亮!」

  男人突然將男孩的衣物扯開,露出男孩那雖然有傷痕,卻依然光  滑白皙如象牙的肌膚。

  男人貪婪、狂暴地親吻著男孩的每一吋肌膚。

  此時的男孩只覺得害怕及噁心……

  「嗚……不……不要!啊啊!!……」

  莫君洋全身冒著汗,淒慘地喊著。

  他醒了,並在床上發抖地喘息著。

  該死……怎麼又夢到那天的事……

  「洋!怎麼了?!」同一時間,任凱風慌忙地奔至莫君洋房裡。

  「……只是……做惡夢……」他仍有些顫抖。

  任凱風心疼地坐在床邊,伸手想抱著莫君洋。

  「別過來!」他緊張的後退。

  「我……沒有惡意啊……別緊張……」

  「抱……抱歉……」他的情緒有比較穩定了。

  而任凱風也緩緩接近他,見他情緒顯然比之前穩定了,變將他緊緊簍著。

  「洋……我真的不忍心你這樣……我是真的好愛好愛你……」

  「……」他並沒有回答,不過……他發現自己並不討厭就這樣讓任凱風抱著,甚至……有一點喜歡這種感覺……

  真的……好溫暖……好安心……

  他突然希望,他就這樣抱著他……永遠……

  任凱風就這樣摟著莫君洋,漸漸地,天空已出現魚肚白。

  陽光漸漸由窗外灑入房間內,而莫君洋似乎感覺到了這陽光,他緩緩醒了。
  
  「恩……ㄝ~?」他發覺有人抱著他,他柔柔惺忪的眼,一看,發現任凱風竟摟著他睡!

  他……一直這樣陪著我一整夜?!

  他感到些許地不可思議及……感動!

  仔細想想……自從任凱風向他告白至今,真的對他很好!雖然有時候真的很霸道!不過……他的霸道似乎是種強制地溫柔……或許……他可以接受他……
  
  他開始仔細的端詳著任凱風。

  麥色的健康膚色……刀削般的立體五官……緊抿著的唇……

  他真的是夠資格當學校女生的王子!

  看著看著……他似乎入迷了!

  「恩……」正當莫君洋看的入迷時,任凱風醒了,「ㄝ~你醒了?!」

  「恩……剛醒……」

  他突然意識到自己正摟著他,「啊啊!抱歉!」完了……等等他又要生氣了……
  
  「沒關係!」

  什麼?!他沒聽錯吧!!他說……沒關係?!

  「你剛剛說……」

  「我說~沒關係!你可以抱著我!」

  是真的!!

  早知道抱他一晚可以讓他答應的話,就來每天抱!

  「也就是說……你答應了?!」

  「恩……」他輕點頭。

  「哇!太好了!」他樂的緊抱住莫君洋。

  莫君洋則有點難受地提醒:「喂……骨頭快斷了啦……」

  任佑凱聽了,便趕緊鬆手,「抱歉抱歉!!」

  「恩……」他笑著偎在任佑凱的懷中。

  任佑凱也摟著他。

  「對了……」任佑凱似乎想到什麼,「方便告訴我……你昨天……做了什麼惡夢嗎?」

  「……好吧,」他起身坐好,道:「我夢見那天的事……我被我養父給……」接下來的事,他根本說不出口,那記憶太恐怖太深刻了!

  任凱風大概知道是什麼事了,他貼心的不再問下去,且像是要保護珍貴的物品般緊摟著莫君洋,「你放心……以後,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,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!」

  「恩!」

╟――――――♂♂♂˙分隔˙♂♂♂――――――╢

  「風!你要帶我去哪裡啦!」

  第二天是周日,任凱風急忙又開心的拉著莫君洋上計程車。

  「去一個我遇見你的地方!」他笑道。

  不久,車子停了下來。

  「這是……」

  「我撿到你皮夾的地方……」

  「海邊!……我想起來了!那天我突然想到海邊散心,回家以後才發現皮夾不見……過幾天以後,你就拿著我的皮夾來欺負我了!」他一臉“看你以後敢不敢”的表情望著他。

  「好嘛~~我錯了~~那……我來補償你好了!」他笑得開心。

  「怎麼補……」

  他語未畢,任佑洋便貼上他的唇。

  接著,便是一記長吻……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  夏天的海邊,吹著清新爽朗的海風。
  
  風,有著淡淡的海香與濃烈的夏天氣息。吹起來很舒服、很舒服。

  浪,是風介入了海的證明。平靜的海,因風的吹拂而激起了白色且漂亮的浪花,也讓海因此而不平靜,但也增添了些許美麗

  風與海洋……在此邂逅……相遇……


《END》



你是第 個人來看這篇文章的喔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