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自從那天的分離,兩個人都有些改變。

  莫君洋雖然佑變回以前那副平凡的模樣,但卻沒有以前那樣的過分懦弱,反而變得有些冷漠﹔而任凱風,在經過莫君洋的教室時,總會不經意的望裡頭瞧,至於他在看些什麼,就連他自己也不太清楚,只是「習慣」往裡面看,而且……好像在「期待」些什麼。

  這天,任凱風又習慣的朝莫君洋班上的教室望去,正好與準備出教室洗抹布的莫君凱四目相交,他看見莫君洋那副樣子,心中莫名的生起氣來,就像是有人把他心愛的東西弄壞般的生氣。

  而莫君洋先是楞了一下,馬上,他快速的走出教室。

  但在經過任凱風的身旁時,卻被他給抓住了手腕。

  兩人就這樣保持了幾秒,週遭也停了一些想「看戲」的人。

  「你……為什麼又把自己搞成這副德行?!」任凱風的語氣,有些生氣,但也有一絲絲的……不捨?!

  「讓我走。」不理會他的問題,莫君洋淡淡地說著。

  「不!」他手握地更緊了,「你先回答我!」

  「憑什麼?!我們之間已經沒什麼了!你到底還想怎樣?!」

  「我……」他無法反駁。

  他說的對,它們之間已經沒什麼了。但……他就是想問,他就是想了解!

  「快放手!」

  「不要!」雖然知道自己沒有理由不讓他走,但……他就是不想他離開啊!

  「不是說了我們之間已經……」他話還沒說完,就被任凱風給打斷。

  「只要我們有關係……我就有權力管你了吧!」他露出一抹邪笑,「那……」他的臉逼近他的。

  「放手!走開!」他被任凱風緊緊圈住身子,「別!唔……」

  他……竟然吻他……?!

  為什麼?……他們都是男人啊!為什麼吻他?!

  任凱風霸道地侵略著他,直到他倆感覺到胸口的空氣像是要被抽乾般,任凱風才有些不捨地緩緩離開他的唇。

  「我要你……」他露出勝利的笑容:「做我的情人!!這樣……你就不會說我們沒關係了吧!」

  什麼?!原來他所說的關係是……這怎麼可以!他們都是男人啊!

  而那些在週遭看戲的人們聽到任凱風這麼說,無不呈現呆滯狀態。尤其是女生,他們壓根不能相信眼前這位女生們所公認為「白馬王子最佳人選」的任凱風,竟然會去喜歡上男人!而且還是個平凡、懦弱、不起眼的男人!

  其實,就連兩位當事人自己都覺得很驚訝,莫君洋是不能想像如此優秀的任凱風會喜歡與他相差甚遠的自己﹔而任凱風也很驚訝自己竟然會要求莫君洋與自己交往!沒道理啊!

  「我為什麼要答應你?!」他討厭被當猴子耍!

  「你非答應不可!」

  看來……任凱風已經愛上他了!因為從以往至今,他從未主動開口要求別人和他交往,而眼前的平凡男人……打破了他的慣例!

  「為什麼!」天!眼前的人怎麼能這麼霸道!

  「因為……」他俯身,輕抬起莫君洋的下巴,道:「因為我愛你!所以你非答應不可!」

  他說的……是真的?!

  莫佑凱突然覺得自己竟然有一絲絲地高興!天!自已怎麼變的這麼奇怪!

  不!不可能!!因為以前所受的創傷……不可能因為任凱風霸道地介入而撫平的!

  「我……我又不愛你!」好奇怪好奇怪……為什麼自己說出這句話時……有一種好想哭的感覺?!

  怎麼?!他這是……拒絕他!……呵!頭一遭……頭一遭有人放棄這與他交往的機會啊!不過……他的自尊心可不允許這種事發生!!

  「好!既然你不愛我……那我們就有必要好好地『培養感情』!」他邪笑道:「你一個人住吧!那從今天起……你就搬來和我一起住!!你沒有選擇餘地!」

  「噢……」

  「兩個男人搞同居?!」

  「沒想到任凱風是……唉~」

  「頭條ㄝ!」

  噹任凱風做出這個決定時,原本在看熱鬧的人們,馬上開始議論著。

  「我不要!為什麼我得聽你的決定!」

  「因為是『我』的決定!好!今天放學,我和你回你家收拾東西!」

  「我……」

  「就這麼決定了!」不給莫君洋反駁的機會,他霸道地決定。



你是第 個人來看這篇文章的喔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