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海邊,吹著清新爽朗的海風。

  風,有著淡淡的海香與濃烈的夏天氣息。吹起來很舒服、很舒服。

  浪,是風介入了海的證明。平靜的海,因風的吹拂而激起了白色且漂亮的浪花,也讓海因此而不平靜,但也增添了些許美麗。

╟――――――♂♂♂˙分隔˙♂♂♂――――――╢

  有個小麥膚色的俊美青年,在海邊緩緩漫步著,他穿著白色襯衫及捲起褲管的深藍牛仔褲,赤著腳,獨自走在沙灘上。

  他似乎突然踩到了什麼,便彎下腰來看看。

  「耶~?怎麼會有個皮夾子?!」他打開皮夾,看看裡頭是否有失主的證件資料,而他發現了一張學生證,他仔細地看著上頭的資料,「呵!原來是同校的阿~」他俊美的臉上,隨即泛起了惡魔般的笑容。

╟――――――♂♂♂˙分隔˙♂♂♂――――――╢

  噹~噹~噹~~

  放學的鐘聲響了。

  莫君洋一如往常地頂著那黑框大眼鏡、低著頭,快步地準備步出校園。

  低著頭的他,一跨出校門,便撞到了一道肉牆。

  「抱……抱歉!」他急忙道歉後,急欲離開。但那人似乎不想就這麼放他走。

  「莫君洋!」那人喊了一聲他的名字。

  他先是楞了一下,隨後又準備離開。

  「這皮夾是你的吧!」那人又將他叫住,並且拿著他的皮夾。

  他趕緊抬起頭,「我的皮夾!還我!」他身手想拿,不料那人卻像是要逗他似的將手舉的更高,「為什麼在你手上!?快還我!」

  「還你是可以,不過……」他的目光透露出不友善。

  「不過什麼?!」他有種不太好的預感。

  「不過……你必須七天照我的話去做!」他擺出勝利者的姿態。「也就是任我擺佈!」

  「這……」果然不是什麼好事……

  「七天後,我絕對會將皮夾還你!要不要!」雖然是問句,但他的口氣中充滿著不容否定,「我任凱風說話絕對算話!」

  我沒聽錯吧!?他是說……任凱風!?那個品學兼優且相貌出眾的學生會會長──任凱風!?那麼優秀的人竟然會找他麻煩!?

  「你是……任凱風!?」

  「是又如何!重點是……你答不答應我剛才所提議的“交易”呢?」他邪邪地笑著,「如果你不要……那皮夾……呵呵~~」

  這是哪們子不公平的“交易”啊!?不管答不答應,最後還是那個姓任的最有利ㄚ!!算了,為了皮夾……答應他吧!!

  「好……好吧!不過,七天後你一定要將皮夾還我!!」

  「那當然!!我從不食言!!」

  他們的不平等“交易”,就此展開……
  
  平靜的海洋也將因風的介入而激起浪花…………



你是第 個人來看這篇文章的喔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