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沒有心的人很好被愛,但沒有心的人通常不會認真愛人,因為沒有心的人只想被愛。』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橘子 《我想要的 只是一個擁抱 而已》


昨天,第一次看橘子的書。
一口氣把它看完了。
接在九把刀的《影子》後面,把它看完了。

原先因為初接觸到橘子的作品、加上兩者風格上的落差,感覺有些不適應。
不過越看,越想把整本書看完。


『沒有心的人很好被愛,但沒有心的人通常不會認真愛人,因為沒有心的人只想被愛。』

看到文中的人說出這句話時,突然能夠明白「沒有心」是什麼意思。
因為,
我也是同屬於「沒有心」的那類人,吧。

恩,沒有心。

從以前就知道自己是不會找個人來愛,而只是想依賴。
恩,是依賴,
只希望有個人為自己付出而自己只需接受的那種,依賴。
因為依賴所以愛。


『沒有心的人很好被愛,但沒有心的人通常不會認真愛人,因為沒有心的人只想被愛。』

我開始像個旁觀者,看著自己的故事,很平淡的故事。
因為故事中的主角沒有心,所以無法深入人心。

但是,也因為如此,我開始期待著,
期待著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會被「沒有心」的人所愛上。

主角 不曉得
我 不曉得



期待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