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♥聽我說
缺錢啦~~~ 快幫我點旁邊廣告!!!!!!!!!!!!!!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09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哈! 跟這麼HIGH的學妹一起住,真是太開心了說!XD
房間有2個學妹,一個比較喜歡動漫所以比較安靜,另一個整天都好開心!

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有夠帥的計程車= =+ 太猛了!
打死我都不敢坐= ="

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! 整個幽默到~

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~看看被整的人會不會跟大家做同樣的事情~

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超厲害的啊! 不知道會不會顏面神經失調XD

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我們家的火龍果,甜度測出來~達到 20 耶!!!
超開心的!! 整個產銷班當中最甜的喔!

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昨天採收火龍果的時候~看到這之肥青蛙耶XD

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~ 朋友找的@@
這是原本英文版的~

魚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