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♥聽我說
缺錢啦~~~ 快幫我點旁邊廣告!!!!!!!!!!!!!!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08 (1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哈哈! 無聊打我的名字搜尋~
結果發現之前客家節目來訪問我們的內容 出現在奇摩新聞XD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結束時間:2008/09/30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~ 很有趣的一篇文XD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! 感覺整個暑假下來,我的無名都要變成旅遊日誌了XD 嘿嘿!! 這邊就是舞鶴啦~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哈!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酷!
根表妹還有雅玲姊姊去台北玩耶!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10 Sun 2008 21:51
  • High !

酷ㄟ! 20年來今天第一次自己騎 "歐都賣" 呼哈哈~
比想像中的容易@@!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吃對東西 讓你臀部再也不坐大
有人說飲食控制對於局部減重的效果不好,其實應該說是需要”時間”。利用飲食來控制加上運動是最根本的雕塑方法。針對像臀部、小腹及蝴蝶袖等等問題,吃對食物很重要。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最近亂逛,無意間發現的~看到網路上有人說照著『一定瘦』這本書改變飲食習慣~對瘦身很有效 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裡面是介紹瘦子會有哪些習慣,copy瘦子的那些習慣或許能夠變成瘦子這樣0.0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歡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